close

今天無意間聽到青花瓷這首歌,想起我有一個Kodomo的青花瓷印章,於是翻箱倒櫃找出它後,決定用它作張卡片。


我沒有青花瓷的正藍色印台,只能找一個最接近的藍色。

我蓋好青花瓷後,在卡紙周圍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推色,讓它有一種陳年的感覺。

我用Nestability S4-319壓出一個深藍色的花邊,將青花瓷貼上。

卡片背景是用同組的印章,也就是跟青花瓷同樣花朵的背景章來蓋,我一共蓋了四次,才將卡片蓋滿,可惜有一次沒蓋好,缺了一個角。我貼上金色緞帶,然後將青花瓷貼上,就完成了。

我心想,以前也有紅色的青花瓷呀!既然這張藍色的沒做好,就再做一張紅色的。

 


於是,很快的又完成了一張紅色的青花瓷,這次我蓋背景時,加了一塊我在好心藝買的海棉墊,於是成功蓋好了背景。以後要將海綿墊放在桌上,蓋章時就要用,這樣才會一次成功。

 

 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