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趁著假期先去掃墓,沒想到跟我想法一致的人很多,所以是人山人海。掃墓回來就沒心情做卡片了。今天繼續昨天做到一半的卡片。

我自從看見Hero Arts新出的卡片PS660潮汐色,就愛不釋手,我希望能自己染色做背景,來搭配這個特別的潮汐色卡片。



於是,我用復古印台的faded jeans, broken china, stormy skyspiced marmalade以『推拖染』製作出來背景,果然色調柔和並且與潮汐色卡片色系一致。

我用SOJoyful印章蓋在上面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。昨天就做到這裡,不知該如何往下做。

今天看著這顆SO印章上的小男孩,可愛的甜美笑容給了我靈感,因此我決定繼續用『推拖染』製作出色調一致的顏色,再用打洞器打出花邊貼上即可。我希望圖案不要太複雜,以致於忽略了背景的美麗顏色。

於是,我用spiced marmalade再拖染出很柔和的橘黃色,用瑪莎打洞器打洞後貼上。我看來看去,上面仍很空曠,於是用剩下的染色紙裁了一條細邊貼在上面。

這是染色花邊的顏色,給它來個特寫。

老外手藝人常常說crafting mojo,意思就是手藝靈感。有些人常在部落格上說她的mojo消失了;也有人說她的mojo又回來了.沒想到我昨天卡片做到一半,mojo不見了,今天卻因為看到印章上的小男孩,我的crafting mojo又回來,才能夠完成這張卡片。

二種顏色的『推拖染』,搭配PS660潮汐色卡片,還真速配呀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