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用Papertrey Ink的刀模花朵來做一張卡片,我挑選了Hero ArtsCG350來與它搭配。

首先,我用AdirondackStream藍色將CG350蓋在淡藍色卡紙上。

我為了要壓出同色系的花朵,我用滾輪將Stream色推色於一張白色卡紙上。



另外,我還準備了白色與淡藍色的卡紙,將三種顏色的卡紙都用Papertrey ink的花朵刀模壓過。

我用三種顏色排列組合了好一會兒,才決定了花朵顏色的順序,並將花朵黏好。


 



我用淡藍色卡紙鑲白色卡紙做了一個邊條,貼在CG350的圖案上,然後蓋上字章 (Best Wishes),將卡紙貼在白色卡片上後,最後再將花朵用泡棉膠貼上,並將花瓣推上,讓花更有立體感。

這張卡片乍看有點亂,但細看後又覺得亂中有序。嘿 !!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