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生日快到了,平日她愛收集娃娃,今年我就用Penny Black的娃娃做張生日卡送她。


這是一張很簡單卻很費工的卡片。我先將Penny Black拿著花束的娃娃用黑色印台蓋印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。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,然後再花很多時間慢慢將她剪下來。

我用粉紅色卡紙做了一個5x5的卡片,再用Spellbinders的格子刀模壓出二張白色的格子圖案,因為卡片是5x5,所以需要將格子拼貼一下,才能蓋滿整張卡片。

我用Stamping Up的打洞器打出紅色的橢圓型餅乾圖案,再用粉紅色卡紙打出橢圓形圖案,將Technical TuesdayHappy Birthday字章直接蓋在粉紅色橢圓形圖案上,黏在一起後,再在左右二邊都鑲上一個圓型腳釘,然後貼在卡片的右下角。

最後將拿著花束的娃娃用泡棉膠貼上,生日卡就做好了。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