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的是今年最後一張聖誕卡了,我今天用Flourishes的聖誕紅印章,做一張5x5的卡片。

我用白色卡紙用Spellbinders
M-Bossabilities
壓凸板壓過當背景,下面再黏上一條金色的緞帶,然後貼在卡片上。這個壓凸板真的很棒,用在5x5的卡片大小剛好。

我用黑色印台將聖誕紅蓋上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,再剪下。

我將聖誕紅用泡棉膠貼在緞帶上方,再用金色緞帶綁一個蝴蝶結貼在左邊。看起來似乎還少了點什麼,於是用瑪莎的小樹葉打洞器,打了幾個綠色的葉子貼在四面,這樣聖誕紅就更顯真切。

我今年的第三十三張聖誕卡就完成啦!我今年所有的聖誕卡都做完了,明天就將聖誕印章收納箱再束之高閣,等201311月再見啦! 

 


Supplies :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