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拿出了Penny BlackThanks a bunch印章,想做一張讓收件者一拆開來就會開心的微笑的卡片,那就這個捧花的小女孩莫屬。

 

我將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印,用透明凸粉燙凸後,以Copic Markers上色,通常我都是先用R00畫臉與手,再用E13, E15, E25畫頭髮,然後再接著畫其他的地方。畫好後,再慢慢剪下。

我先裁了一張5.5x4.5的卡片,挑了一張暗色的美編紙,我欲粉紅色與金黑色的緞帶先貼在美編紙上,然後將美編紙貼在卡片上。

我用SpellbindersS5-133 Polka Dots刀模,用小綠壓出一張白色的圖案,我用泡棉膠將圖案貼到美編紙上,再將捧花的小女孩也用泡棉膠貼上,如此,卡片便完工了。

這張卡片是要寄到紐約去給小宋,她收到後一定會很開心吧!

 

 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