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大家都在談要做Clean & Simple的卡片,今天我也來試試做張乾淨又簡單的卡片。


首先,我挑選了Hero ArtsCG403印章,這是一個背景章,但我今天只要用它裡面的一朵花。

我將印章花朵的部分用黑色印台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,再用剪刀剪下。

我裁了一張淡黃色卡紙,背景用Hero ArtsS5507 搭配AdirondackButter Scotch印台蓋上,淡淡的鵝黃色,非常好看。

我從裁剩的美編紙中挑了一張淡米色的美編紙,貼再卡紙上,然厚再用瑪莎打洞器,打出一條黃色的花邊貼上,中間再用米色的緞帶綁上一個結。

我將剪下的花朵用泡棉膠貼在卡紙的左邊,再將字章Hello蓋在卡紙的右邊,然後將卡紙貼在卡片上。

卡片做好了,隨然看似Clean & Simple,其實作工仍是蠻複雜的耶 !

 

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