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兒童節,祝福每位小朋友、大朋友都有個快樂的一天。我今天用Papertrey InkTurning a new leaf印章和刀模做一張簡單的卡片。

DSC00020_m  
首先,我拿了一張牛皮紙,裁成標準尺寸的卡片,接著用一張白紙,裁得稍微小一點。
DSC00026_m
我先用葉子刀模將白紙在右下角,壓掉葉子的圖案。我用鉛筆將圖案輕輕畫在牛皮紙上,然用將葉子印章與咖啡色印台,將葉子蓋在牛皮紙上,然後將白色的紙黏在卡片上。

我再用葉子刀模用白色卡紙壓出一片葉子,然後用葉子印章與咖啡色印台蓋上,貼在簍空葉子的上面,再剪掉多餘的葉枝。

我在左邊仍然用咖啡色印台將字章Sending Smiles蓋上。
DSC00031_m
最後,貼上三顆鵝黃色的珍珠。一張簡單的卡片很快就完成啦!

 

 

supply_papertrey Ink_2182

 

supply_papertrey Ink_2182 die

 

Supply_CL3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