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實在是太熱了,於是天天吃冰西瓜,我想起Hero Arts現在在玩Summer Picnic Hop的遊戲,我不是要去參加,我是自己在家裡做張卡片跟著一起跳。


我做了四片西瓜,用Copics上色後,在西瓜仔處塗上3D膠,然後剪下。

背景的部分,我先用Aqua壓克力顏料塗滿卡紙,然後用stormy sky復古印台與IOCover-a-Card Spatter印章蓋在上面,四周再用金色的Gelato推色。

我將西瓜隨意亂貼,然後蓋上字章,卡片就做好了。

我希望我有冰塊圖樣的印章,可惜我沒有,否則我會在西瓜邊上蓋滿冰塊的印章,這樣,大家就更加可以感受到西瓜有多冰了。嘻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