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小時候最快樂的事,就是爸爸教我騎腳踏車,今天就以腳踏車作為主角來做一張父親節卡。


首先我將腳踏車用黑色Archival印台蓋印,再蓋上一隻飛舞的蝴蝶,然後我用黑色簽字筆在四周畫了一個邊,再用Tumbled Glass復古印台將四周推色。

我用美編紙當背景,在卡片下面將I heart my dad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再剪了一個紅色的愛心貼上。

我一共用了三張不同顏色的美編紙來襯托那部腳踏車,我將卡片組裝好後,簡單的父親節卡就完成了。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