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喲!陳舊、破爛、髒髒….就一定是我們彩印人要追求的復古效果嗎?非也!非也!我認為那是挑戰特別技法的一個遊戲過程。

今天我就要用凝膠墊來玩剝落漆效果。

剝落漆效果做法請看這裡,非常簡單好玩,一看就明白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mZ2cKdsqeQ


我一口氣就滾了好多張各種顏色的剝落漆背景,以後一定會常常出現在我做的卡片上。呵呵!

我今天挑的花,是Paperartsy的HP1009,我超愛這枝花,所以蓋了二次;

再蓋上字章,字章來自HP1205,joie de vivre是法文,意思是不亦樂乎!

光是蓋印我就已經很喜歡了,真想就這樣就收工。呵呵 !

我用法國水彩紙蓋了二次這枝花,然後用No.36的燕脂色上色;

然後再用Nuvo的金色drops再上一層金金的顏色;

近看一下,有看到金閃閃的顏色嗎 ?

我拿出輝柏的綠色大筆,將花莖畫上;

我將剪好的花,放在卡紙上,自己先欣賞一下,看看花的紅色配不配我那剝落漆的綠色;

用Gel Medium貼好花後,我用墨綠色印台在卡紙下方蓋上小草印章;

花心用白色牛奶筆裝點一下;

然後用墨綠色印台將卡紙四周推色;

大致就這樣了,沒有什麼要加的了。

我真是喜歡這個剝落漆背景效果,我就用同樣技法,一口氣做了一張藝術日誌,又做了一章家扶捐卡,今天就先快樂收工啦!

 

Supplies :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