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背景是我之前剛買回PS102型版時,就拿出來玩的,沒想到幾天過後就被壓到廢紙箱的很下面很下面,今天我將它拯救出來,變成今天這張花朵藝術日誌。

我先用Paperartsy家的Grunge Paste將整張6”x6”卡紙都刮上圖案,Grunge Paste還是濕的時候,會有點米米的顏色,等乾了就是白色了。

我用Tattered Angels這二色噴瓶來噴。

這是一種有閃亮光澤的噴瓶,我試著拍右上角的角落,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漂亮的bling-bling !

我的花朵來自JOFY23,我將我計畫中需要的花朵蓋印、上色、剪下待用;

我排列組合我的花朵後,就用Gel Medium將它們黏貼好;

這次,我很喜歡這朵小黃花,這是JOFY23中的一朵,只是我只取用中間花朵的部分;

來來來,三朵小黃花一起拍給你欣賞;

花朵拍好後,我覺得很好看,就從不同角度拍了許多張照片;

字章來自EEV10這組印章,Nature Never Goes Out of Style,大自然永遠不會螁流行,我覺得很適合這組花朵的風格,所以就用了這組字章。

今天這張第22張日誌,就算完工啦!

Suplies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