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玩一張簡單的花朵日誌,我拿出新買的紫藤型版,就用它來做今天這張吧!

這是我用化妝海綿與壓克力顏料拍出的紫藤,真的很美 !

我先用Pansy拍出紫藤,但是我不希望所有的紫藤都是一個顏色,於是我拿出擔紫色的Pixie Dust以隨機的方式拍出一些顏色較淡的紫藤;

紫藤的葉子,我是用Slimed壓克力顏料拍出的;

我挑了一個AngieGirl的印章,拿咖啡這個剛剛好,就想我們一邊喝著咖啡,一邊欣賞著紫藤;

我用Broken China復古氧化印台刷色,四周還特別用力刷邊,但拍照時,覺得顏色太淺,層次不夠,於是我再用Faded Jeans復古氧化印台,再刷一次。這樣感覺好多了。

我貼上字章,就算完工了。

做藝術日誌,也可以輕鬆做,不一定要以浩大的工程來製作藝術日誌,隨著自己喜歡的玩法,去玩出腦海中的畫面。

 

Supplies :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