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要用Gelato推出顏色豐富的背景,但是我又希望能夠『復古』一點,於是有了今天的想法。

我先用Gesso塗滿卡紙,要用Gelato,當然要先將卡紙塗上Gesso才能推的動顏色。

我希望推出的顏色能夠更加『復古』一點,於是我拿出Vintage Photo壓克力顏料,在卡紙上薄薄刷上一層。所以,還沒有開始推Gelato,就已經是咖啡色啦!﹝真是亂玩!﹞

我用幾色Gelato開始推色,顯然因為背景卡紙上已經有Vintage Photo,所以推出的顏色比較暗一些;

我繼續推色,最後變成這樣。哈哈,正是我要的復古感覺。

這些Gelato就是讓我推出這種感覺的顏色;

Gelato是水性的,為了保護好顏色,我用完稿噴膠將卡紙噴上一層 (要出去室外噴喔 ! );

我用扇形水彩筆,將卡紙彈上許多小白點;

今天用的花朵,是Visible Image的罌粟花,我將花朵用月光莊的水彩上色後,剪下待用;

我覺得這種豐富背景的顏色真的只有Gelato可以推得出來;

花朵用Gel Medium貼好了,就開心收工。

隨心所欲的玩,真是舒暢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