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玩一張簡單的三招背景以測試我的新到手的胖滾輪。



第一招,我先用Mermaid淺藍色的壓克力顏料,用胖滾輪隨意滾到卡紙上;

第二招,用濕紙巾沾上一點點的Twilight深藍色的壓克力顏料,隨意拍打在卡紙上;

第三招,用胖滾輪在浮水印台上滾幾下,然後到我的卡紙上隨機滾動,滾多少算多少,有滾到就好,不用滾滿整張卡紙;

我灑了下圖這二種凸粉,然後燙凸;



今天要用的是Tim大叔的花朵,我一共畫了三朵;

我將花兒用Gel Medium貼好後,才想到要拍燙凸的背景,請看一下,背景是否很特別呢!

再斜一點拍背景給各位看;

我貼上UNITY家的字章後,用化妝棉與Twilight壓克力顏料將卡紙四周刷色,結果仍嫌太淡,於是我就拿出藍色的Enamel Accent將四周畫出一個邊框;

放大看看 Enamel 的線條….;

就這樣,簡單完工。

對於這枝胖滾輪,我真是喜愛有加,非常順手好用,清洗容易,讓我們滾起來就更加輕鬆容易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