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玩藝術家專用凸粉 !

我將卡紙刷上綠色的壓克力顏料,然後用 ESA01的大圓圈印章拍浮水印台,蓋印後,用Patina Oxide凸粉燙凸。

這個凸粉好玩的地方是,可以隨意混色,我在灑好Patina Oxide凸粉後,用熱風槍吹之前,我又灑了一些Ancient Amber在上面,所以吹熔化的凸粉,可以看到二種顏色,非常有趣;

今天挑選的花是Rubbernecker家的Sunset Poppies #1003,我超喜歡用這種水彩花朵印章,因為只要二分鐘,我就可以蓋出二組,超簡單的;

花朵剪好後,用Gel Medium貼上,再用牛奶筆畫出亮點;

我用難得想到的Paper Distress 工具,今天也拿出來用一下;

我將卡紙四周刮了一下後,用浮水印台刷邊,再用Ancient Amber燙凸;

我將卡紙鑲在一張6”x6”的黑色卡紙上,貼上字章,就完工了。

藝術家凸粉很好玩,明天或後天,我還要來玩一玩。


 

Supplies :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