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玩型版與Paperartsy的浮雕膏 (Grunge Paste);

我找了一個很像磚牆的TW248型版,用Grunge Paste刮出圖案;

Grunge Paste剛剛刮上卡紙時,會有一點灰色,但是乾了以後,就是純白色了。

我原本的計畫是要灰色的磚牆,配上黃色的R家花朵;

我用水彩刷出灰色,感覺太過單調,於是我就用水彩再加上藍色、黃色、紅色,這樣背景就比較豐富了。

我原本想刷上一層漂亮的珍珠色,但是找不到我那瓶Pearl Glaze,於是作罷!


花朵,我挑的是Rubbernecker家的Daisy Daydream 1007 水彩花朵印章;

我用黃色與橘色各蓋了一次,剪下後待用。

我用Gel Medium將花朵貼上,然後在花心處用NUVO白色的Crystal Drops點上白色;

我挑了一個Hero Arts的字章,在咖啡色卡紙上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貼上;

這就是我的第16張花朵藝術日誌,很簡單,但是我玩得很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