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刀模我很少買,也很少用,但是一看到這個題目,我就將我的花刀模全部蒐出來放在一起,呵呵,還真多款耶,重點是很多都沒有用過。於是,我決定既然要用,就多用一點,所以這次我用了二種花刀模。

首先,我用Bruso色粉,將ATC卡紙都灑上並噴水;

攤在桌上二天自然乾後,我覺得顏色覆蓋的不夠。於是我拿出綠色的蝸牛金屬色粉,將ATC都給wash了一下,這下子,顏色就夠了;

我挑了一個花朵的背景大刀模,一口氣請老公幫我壓了十張。老公體恤我身體不舒服,就勉為其難的幫我壓,還一直說,你快好起來,好了以後自己壓喔 ! 

我將ATC二張一起用Gel Medium貼在一張花刀模背景上,等乾了以後,再裁剪整齊,這樣20張ATC剛剛好。

我用墨綠色VersaFine Clare印台蓋出字章,並且裁好備用;

主要的花朵,來自於Tim大叔的刀模。我考慮很久,決定用黑色卡紙壓出花朵。我將花朵稍做修剪,然後用Gel Medium貼上,繼續攤在桌上二天,讓它們自然乾;

等花朵都乾了,我幫每張ATC都貼上綠色緞帶,裱上ATC的背景卡紙後,再用泡棉膠貼上字章;

這就是完工後的ATC大合照;

我挑了三張顏色較鮮豔的來拍獨照;



這次多虧了這瓶大又便宜好用的Gel Medium,讓我可以輕鬆將二種花刀模給貼牢牢。

真是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動手做起來就事半功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