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玩裂劑了,今天拿出裂劑,開始計畫我要用哪些顏色的壓克力顏料,想了許久,決定做三組顏色。

我不是很認真在做,第一天,將三張卡紙,分別塗上深藍、深綠、暗紅三色,然後累了,就將卡紙攤在桌上,任它們自然乾;




過了幾天,我拿出裂劑,先擠了一點在第一張卡紙上,用刮刀刮勻,結果刮刀上還有許多裂劑,於是我將另外二張也都隨機刮了些裂劑,因為我只想要局部的地方裂開就好。

刮好裂劑,我本該用熱風槍吹乾,但是體力不濟,就丟在桌上放它們自己風乾;


第二天,我心想應該儘快塗上第二層的壓克力顏料,所以就塗了淺藍、淺綠、粉紅三色,過了一會,裂痕還是出現了,真開心 !

我挑了粉紅色這張,用Penny Black的單枝玫瑰木頭章,用訂位尺與黑色Archival印台,蓋印三次;

我用Claret色畫上玫瑰,用Guacamole色畫上葉子,再用白色牛奶筆隨意畫了一些白線亮點;

卡片的中間,我用EAB02與深紅色的Archival印台蓋印,然後再貼上我的UNITY字章 a thankful heart is a grateful heart !

卡片四周,我用刷色海綿與Claret壓克力顏料刷色,這樣第15張就算完工了 !

我的花朵藝術日誌,15張也算是一個里程碑,特別拍照,自爽、留念。

我要繼續努力,還有很多花印章還沒輪到呢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