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第二張花朵藝術日誌,我覺得我好像在做卡片,就是放大成 6x6英吋罷了!


做法 :

1.先用淺色水彩陸續將整張水彩紙塗滿,待乾;
2.用R家 #718葉子印章與Lindy’s Gang粉紅色凸粉燙凸;
3.用Archival黑色印台蓋上二組 #908 花朵,再用油性黑色簽字筆將花莖加長;
(在燙凸表面蓋印,本來就蓋不好,只要用黑色簽字筆描一下,就OK啦!)
4.花朵用復古印台蓋印,因為這是水彩花朵印章,所以很容易就蓋了三組花,剪下後,挑喜歡的顏色,貼回卡紙上,再用白色牛奶筆增加白色線條Highlight。
5.字章是用Hero Arts的,四周用broken china刷色,貼上卡紙;
 

將卡紙四周,用broken china刷色;完工 !
 

花朵印章 : Rubbernecker Stamp #908 Poppies

背景章:Rubbernecker Stamp #718 Branch Shadow
字章:Hero Arts (Sep 2017 Monthly Kit)

背景顏料:吳竹水彩

花朵上色 : 復古印台
凸粉:Lindy’s Gang

紙:6x6 法國水彩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