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玩壓克力顏料混著白色Gesso一起刷色,不同的是,昨天用的是粗大刷筆,今天用扇形水彩筆,所以刷出的線條較細;

照樣挑了三種不同顏色的壓克力顏料,很快的,背景就刷好了;

今天用HP1505這組印章的大花,先用水彩紙蓋印,燙凸;

再用水彩上色,剪下;

我一共蓋了三朵大花,但是放在一起實在太擠,於是,我將其中二朵略事修剪,就像插花一樣,這樣,看起來協調多了。

我認為插花,比剪花,要困難許多倍!

挑了一個型板,用浮雕膏刮出圖案,真喜歡耶!

我用牛奶筆White Gel Pen,將花朵畫上亮點;

這樣,貼上裝訂膠片,就算完工了。

現在最開心的事情就是,看著我的花朵藝術日誌,一天一天變厚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