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玩甚麼呢?今天玩壓克力顏料與JOFY的花朵。

我在Youtube上亂逛,看到有一位壓克力顏料畫家,她沾壓克力顏料前,都要先將筆沾一點白色Gesso,這樣,刷出的壓克力顏料都會帶有白色,很特別。

我覺得這個刷色法用在藝術日誌上也不錯,今天就來刷刷看。


我拿出Gesso,再挑了三種顏色的壓克力顏料,就開始上刷、下刷、疊來疊去的刷…..很好玩、很舒暢喔!

這是我刷出來的樣子。我跟老公說,很多酒店的大堂就是掛這樣的抽象畫,我也可以刷幾張去賣,老公說,你等著吧!….

今天用這二組印章,JOFY的花,JOFY的字章;

玩得太開心了,等想起要拍照時,都已經做到這裡了。呵呵!

近看一下字章,我畫了漸層色喔!

我用白色的牛奶筆 White Gel Pen幫花朵加上亮點;

這樣,就算完工了。


我覺得,左邊的大花應該再蓋高一點,右邊的花,應該用小一號的圓花才對。1筆記,筆記,下次要注意…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