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TY是一家很女性化的印章公司,這次,我就挑UNITY家的這個漂亮女生的背面印章,來做我的ATC主角。看印章包裝,好像是很剛好的一顆印章,先試蓋一下,吼,好長的印章呀,只能取局部啦!

我蓋、我蓋、我蓋蓋蓋,20張,一下就蓋好了。

這次,我決定用Paperartsy的粉彩壓克力顏料來上色。

首先,用Blush色與Pixie Dust二色,來上膚色;

接著用芥末子黃來刷上衣的顏色;

上到這裡,我想先蓋字章好了,於是拿出最小的字母與數字印章,蓋上2019 Wish。

順便,將女主角手上握著的三顆愛心用紅色Zig水彩筆畫上,頭髮上綁著的花朵用泡泡糖桃紅色上色;

接著,要上裙子的顏色,我先用Sour Grapes酸葡萄紫色刷第一層,再用Eggplant茄子深紫色局部刷第二層;

現在,要開始製作滿天、滿地的美麗小碎花,我還拿了一張塑膠片,割了一章遮蔽型版,免得我手誤拍到字章…. (這是因為壓克力顏料是不透明的,所以還是不要遮蓋到我的字較好。)

現在,有請『牙刷』出場….

這是一枝我一直在拯救我的草皮章,不被壓克力顏料沾黏上的牙刷,現在,又有新任務要給它了。

我先將泡泡糖桃紅色壓克力顏料擠在抗熱墊上,用牙刷薄薄沾上,先試著拍打牙刷,確保壓克力顏料不會太厚,這才前往我的ATC上拍打;


就這樣,要垂直拍打,打出的粉紅色小點點才會是圓的,這才像小花;

真好玩,用牙刷拍打也很舒壓,沒一會功夫,就拍好了粉紅色;


將牙刷沖沖水、擦乾,接著拍芥末籽黃色;

這樣,像不像是站在小花叢中呢?

我的ATC四周,我也要用桃紅色的,所以就用泡泡糖桃紅色+一點點水,將ATC四周塗上顏色;

哇啦!我的ATC完成了喔!真是太快了!

用壓克力顏料上色,很簡單,而且整體顏色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,我很喜歡。

現在,我一邊拍團體照,一邊說一下我的2019新願望吧!


我想,發個宏願也沒甚麼,到2019年底,若是做到了,會是歡欣無比的,若是做不到,也沒甚麼,總之,有願望絕對比沒有願望有目標吧!

所以,我的新願望是,在2019年,用盡我所有的花朵印章,每一組花朵印章做一頁的花朵藝術日誌,這樣,到了年底,我就可以有一大本漂亮的花朵藝術日誌了。

這次ATC中的女孩,舉起手做發誓狀,我希望……我希望……,哈哈,這就是我的心願,應該可以多少做到,想到就做一張,沒有時間表,沒有壓力,用自己喜歡的事情來發願應該也算是滿心喜悅的願望吧!


我計畫做6”x6”的花朵藝術日誌,有志一同的彩友,歡迎一起來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