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ATC交換的題目很長,主要是要用到一個邊條打洞器。

打洞器真的很少會拿出來用,這次強迫大家用用打洞器,好好發揮一下邊條打洞器的美。

我想用一種做藝術日誌的背景紋路方法,來做這次的ATC,但在小小的ATC中,有一點點侷限,但我會努力來揮灑。


我先拿出剪剩的美編紙,撕成一小片、一小片,用口紅膠貼上。

你看看,二十多張ATC,我貼的美編紙顏色、位置都不一樣;

接著,用Gesso隨機刮上;(千萬不要刮滿,有刮即可。)

我很喜歡SOGO周年慶寄來的目錄,用來墊待乾的ATC真是方便;

等Gesso都乾了,我挑選了黃色與藍色二種水彩,開始隨便幫ATC的背景上色;要小心塗,否則就變綠色 ! 呵呵 !

我從我眾多的邊條打洞器中,挑選了一個小花圖案的,我就用180gsm的象牙紙打出漂亮的邊條。(瑪莎打洞器不適合用270gsm的象牙紙,會一直卡紙喔 ! )

加上小花邊條,挺美的耶!

這次的主圖是Flourishes的鬱金香花盆,我先蓋了一張黑白的,大致修剪後放在ATC上擺放一下;

近看一下,我覺得可以喔,就蓋蓋蓋,蓋滿20多張….

我先用水彩上第一層顏色,大概是聖誕節近了,我總喜歡加一些金閃閃的東西,所以我用金屬色粉來上第二層顏色;

上完色,就開始慢慢剪;

剪好後,將鬱金香貼上,並用金屬筆將花盆上加上一點閃亮亮的點綴;

做到了字章的部分,本來我不想將字章刷色,但是比較了一下右邊不刷色的,與左邊刷色的,結果,我還是刷上色了。

我用鑷子將字章貼上,心情特愉快,因為快要完工了;

好好,大合照時間到了…

每張都不一樣,張張都好看 !  呵呵,老王賣瓜…

我挑了幾張拍獨照,在此難以取捨,我就通通貼上。

哈哈,快樂完工!

後記:這張卡片也是用同樣技法做的,做小張就是ATC,做大張就是卡片。呵呵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