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梗是,當聖誕老人遇到了很高的煙囪時,該怎麼辦?

我先找到了合適的聖誕老人印章,今天就用這位拿著禮物的聖誕老公公….

然後,開始找煙囪印章。我並沒有煙囪印章呀,那就自己動手做一個又高又長的煙囪吧!

我裁了一張長長的白色卡紙,用Mini95印章與Fired Brick復古氧化印台蓋印。其實,任何磚紅色的印台都可以用,我只是剛好這個印台在我手邊。

蓋好煙囪後,先將四周刷色,然後將煙囪整個輕輕刷色;


再動手幫煙囪做一個出煙口,我用咖啡色卡紙,隨手亂剪,再用咖啡色印台刷色。後來我想做成雪中送禮物,所以,隨手剪了一些結冰的雪,貼在煙囪口上。(挺滑稽的)

我從Paperartsy的迷你印章中找尋禮物的印章,我挑了JM26與JM30這二組,蓋印後,上色,剪下待用;




我從凝膠墊滾出的背景卡紙中,挑選了一張合適的顏色,將煙囪、禮物、聖誕老公公都貼好;

我用這組刀模,切出我要的字章,貼上;

最後,用UNVO的這瓶,點出滿天的雪花。


我今天用的背景是壓克力顏料作的,點這種白色點點就不會變色,若是背景是水性印台、Oxide、色粉等做出來的,用這種白點點就會跟著背景而變色。用Gesso彈小白點,會彈到臉上的人,可以改用這個方法,但效果不盡相同!

好了,卡片做完了。今天的梗就是:梯子必須是聖誕老人的基本配備,否則碰到這麼高的煙囪怎麼爬的上去?!
HO ! HO ! HO !

 

Supplies :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