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出題目時,純粹是天馬行空,想到什麼就出什麼,這次這個題目等到我要動手做ATC時,卻將自己給完全卡住了。『人+時間』?我要如何表達?我在想什麼呢?

卡到雙十節,我還是腦袋空空,無法開工,老公就帶我出去兜風,輕鬆一下。結果北海岸玩了一天,直到大溪魚港,要吃大魚時,哈哈,靈感來了….

(這隻魚叫白毛,我在大溪漁港700元買的,找了一家代客烹飪的餐廳,花300元煮來吃的。)

回到家裡,我先畫出草圖,再寫下製作步驟,按照慣例,我是要先打樣來看看的,但是這次,我就直接20張一次給他做下去….


首先,我先用迷你58號拼貼印章,用黑色印台蓋出背景;

接著,我拿出UNITY印章於2017年推出的No Regrets﹝不後悔﹞來蓋印,並用透明凸粉燙凸;(這組印章是我去年11月的黑色星期五買回來的,擱置一年終於輪到用它了。)  咦 ! 黑色星期五又快到了耶 !

我拿出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為女主角刷出膚色;

再用水筆,畫出紅色胸花與藍色頭巾,然後剪下;


背景當然不只是黑色蓋印!我切了25張220g的厚磅水晶紙,挑選了二個顏色的酒精性顏料,然後開始拍色;

拍了一桌子的美麗背景水晶紙,我開始用Gel Medium將背景卡紙與水晶紙黏貼起來;

水晶紙表面有一層保護膜,就像蠟一樣,所以很不容易貼住。我貼好後,一定用重物壓著一陣子,有壓就有保障。我壓的時候,都會蓋上一張蠟紙,免得乾了以後,拿起重物時會被沾黏住,果真,就悔恨啦!

等水晶紙乾了以後,檢查每一張的四個角落是否都黏牢。若是發現黏的表面因為Gel Medium沒有刷到而凸起時,沒關係,拿大人物過一下,就平平整整啦!


然後用Spiced Marmalade復古壓克力顏料將四周刷色;

然後開始組裝ATC;


組裝好後,開始貼字章,因為要將三行字剪開,刷色,再貼上,真是辛苦,我幹嘛挑上一組三行字的字章呀?

因為,Destined to be an old woman with no regrets. 正是我詮釋『人+時間』的想法,白話文的意思就是:反正遲早都會變成老女人,(所以要豐富自己的生活),等老了以後不留遺憾。

圈起來的 (所以要豐富自己的生活),是我加的….各位彩印看官覺得呢?

當然這組字章也可以用在老男人,只是UNITY印章公司一貫是以女性主題為主要設計印章的方向,所以就先不管老男人了啦!


最後,貼上本次交換ATC的資訊,我的ATC就完工啦!

開心的拍照時刻到了;

先來一張大合照…..

再來一張….

再挑幾張出來拍獨照,我發現,我剪女主角的臉部角度不同,風韻就全然不同,真是有趣極了。

真高興又完成了一次ATC交換,這是一種自謔又自High的好玩遊戲呀!

 

Supplies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