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繼續用藝術日誌的技法來玩花朵ATC。

先將ATC卡紙塗上Gesso,吹乾。(我每次一塗就是10張,收在旁邊,要用時,隨手一抓,即可立刻開工。)

Gelato 推色,用手指推,手指可用濕紙巾沾濕,這樣會更加好推。Gelato的顏色實在是非常迷人呀 ! 

用咖啡色與鵝黃色Archival印台隨意蓋上文字亂碼印章,讓背景內容更加的豐富。

我將花朵,用Archival黑色印台蓋在ATC卡紙上,並在另一張白色卡紙上也蓋一次, 然後上色 (花朵我也是用Gelato推色的,細小的地方,用水筆幫忙塗。)剪下,待用。

Big Brush Pen將花朵塗上陰影;

下面二張照片,就是讓各位比對一下,有陰影與無陰影的差別;

我覺得背景的亂碼顏色太過雷同,於是我拿出藍色的Archival印台,再加蓋了一些亂碼印章。

蓋亂碼章時,不要用壓克力塊,直接用手拿著印章蓋即可,蓋多少、就是多少。

我用型版與浮雕膏,刮出白色小點點;

將花朵與字用Gel Medium貼上;

近看一下我的亂碼背景;

用 White Gel Pen (牛奶筆) 幫花朵加點 Highlight;

裱裝後,就完工啦 !

 

p.s. 我將有畫白色Highlight,與沒畫 Highlight的放在一起,讓大家看看不同之處。

Art Journal就是用多媒材來玩的日誌,玩法隨創作者自由發揮,沒有對錯。我個人喜歡將這種玩法,用來製作卡片與ATC,讓卡片與ATC的整體感覺與個中細節,都會變得更加精彩豐富。

Supply :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