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進行一次ATC交換,都有不同的目的,有時候希望能用一用從未用過的印章,有時候希望能試一試從未玩過的技法,有時候希望能夠挑戰自己從未做過的題目,傳遞當時的某種心情或想法….,總是有一籮筐的理由,讓我樂此不疲的與好友們進行ATC交換。

從2015年10月到現在,事隔三年,突然我覺得將20張ATC握在手上才能感受到彩印的熱情,於是我又開始主辦交換了。

這次的題目是『筆』,其實我們在2015年8月已經玩過這個題目了,只是『筆』實在吸引人,於是決定再玩一次。

其實,我沒有甚麼筆的印章,我想了很久,一直推敲這次我想詮釋與傳遞的內容是甚麼,於是,『動手寫信是件快樂的事情』成為我的主題,我最愛的小企鵝便是我的主角,於是乎開始找『筆』吧!

我從EEA03這組印章中,找到P家唯一的一枝筆,這筆就當作是我的背景吧!

我從這顆木頭章中,找到二枝大小適合小企鵝的筆,(吞口水….再困難也要往前進……),開始幫小企鵝們做定裝照;我的目標是讓小企鵝們,一人有一枝筆!

我一共挑了三隻小企鵝;


第一隻,本來就是在拿筆寫字,所以不用改造型,真是天助我也!

第二隻,本是二手各拿著一個旗子,我把它改造為,右手拿信,左手拿筆;

第三隻,本是送信的郵差,我將帽子拿掉,手上再加握一枝筆;

定裝完成,就開始製作各20個的三隻小企鵝;

這樣的照片,是不是既可愛又壯觀呢!

我將完成的小企鵝裝在小塑膠盒中,免得牠們到處亂跑。

中文字章,是我去7-11列印的,回來後,先在影印紙上貼一層厚卡紙,再裁切,然後用手只推色刷輕輕將邊邊刷上顏色;

現在輪到製作背景了。我是用VersaFine Clair印台蓋印,有點搞工,讓我列點說明一下:

一、先將大筆以二次蓋印法,每張ATC蓋三次;這是因為Clair印台太新、水太多的緣故,所以必須二次蓋印;

二、將筆遮避起來,用Clair 的Golden Meadow草黃色蓋HP1303中的那片字章,蓋好後,用化妝海棉將顏色刷滿整張ATC,這樣,整張ATC都有顏色,而且蓋上的字也不會太搶眼;

三、蓋上Happy Mail的字章;

四、用浮水印台拍整張ATC,然後用Judi Kins的閃亮凸粉燙凸;(最近老是玩閃亮,所以我的筆ATC也要跟著閃亮囉!)


我將ATC側身拍了一張,這樣各位就可以看見這凸粉有多閃了!

請看這三隻各自拿筆寫信的小企鵝,真是可愛極了!

這是完成後的『筆』ATC;

這是局部合照,呵呵!

這是大合照,哈哈!終於完工了!

很高興這次『筆』ATC交換,準時、順利完成,我感謝每位參加的彩友的精彩創作。因為版權的考量,他們每位都會各自分享他們的作品。敬請期待喔 !


另外,這是我們在2015年8月所進行的『筆』ATC交換,有興趣的人,歡迎點進去參觀。
http://mandycard.pixnet.net/blog/post/435728972

 

Supplies :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