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玩什麼?玩型版!我挑了二個型版,打算做三張卡片。

我先用復古色粉 (Infusions) 灑一點點在卡紙上,噴水後,用水彩筆刷了一下,立刻吹乾,這樣就不會變的很咖啡色。





我用Ranger的浮雕膏,將型版的圖案刮出來,並期望濕濕的浮雕膏能夠吸收一點色粉的顏料,讓圖案也有點顏色。

可惜我這瓶Ranger的浮雕膏放了太久,很乾,所以吸不起來色粉的顏色,浮雕膏白色就是白色。

等浮雕膏乾了以後,三張當中,我挑了藍色這張先做…;

我拿出心愛藍色真金屬Treasure Gold,我叫它做『寶貝金』。刷這個金屬藍色要用一枝專用水彩筆,輕輕往卡紙上刷色。等乾了以後是永久性的,所以儘量在草稿紙、廣告紙上刷色,不要在抗熱墊上刷,否則清洗工作很麻煩的。刷完色,將廣告紙直接丟掉就好。

這是刷 Bling Bling 的金屬藍色到我的浮雕圖案邊上,所以要慢慢刷,若是下手太重,金屬色是不透明的,就會失敗的….

這是我好不容才拍到的Bling Bling影子;

『寶貝金』就是這一小罐,聽說可以用一輩子呢!

這是英國P家的產品,老闆娘告訴我,市面上聲稱金屬色的產品,都是用雲母Mica做的,只有她家的『寶貝金』才是真正的金屬金。

我刷到滿意後,將卡片裱起來,再貼上一個Simon Says家的Perfect字,就收工了。另外二張改天有fu了再玩。

Supplies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