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玩凝膠墊,滾出好多美麗的背景,這些背景美麗又低調,絕對不會搶去我的主角的風采。我就抽了一張,來做櫻花樹林的背景。

我將櫻花樹蓋了三次,中間有稍微遮避一下,準備好了以後,稍微思考了幾秒鐘,最後決定用壓克力顏料來幫櫻花上色。



因為我的背景是用復古氧化印台滾出來的,所以用任何水性顏料,可能都會搞亂我的背景,所以用快乾壓克力顏料應該風險最小。

我先用淺淺的腮紅(Brush)色,將三棵櫻花樹上的櫻花畫上,小小的一滴壓克力顏料畫三棵櫻花樹都用不完;



接著,我擠出一點泡泡糖粉紅色(Bubble Gum),在櫻花的中間隨意點上一點。淡粉紅的櫻花中,加上一點深粉紅,我的櫻花就畫好了。



我用同一組印章中的小花印章,在卡紙下端蓋上,卡片四周刷上Wind HoneyBroken China,然後蓋上Hero Arts的老字章。

看一看,覺得櫻花樹下,怎麼可以沒有落下中的繽紛櫻花呢?於是,我自己畫了幾朵飄落中的櫻花,同樣的用壓克力顏料上色;

組裝好了之後,我仍然覺得太空曠,我將所有
Kay Carley的蝴蝶都拿出來比比看,全部都太大了,不能放進我的櫻花樹林裡;


老公說,你可以放一隻恐龍、不然放一個外星人…..今天老公怪怪的,我還是不要去惹他了。

我今天就玩到這裡,收工啦!好冷、好冷!

Supply :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