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張看似簡單的卡片,其實並不簡單,所以我決定寫下來,免得日後忘記。

我先用吳竹水彩與型版來刷出背景,是的,用水彩,自己要控制少少的水量,握刷子要幾乎與紙平行,這樣就不會氾濫了。我先刷金色、吹乾後,再刷藍色,這樣就做出了我的漩渦背景。這個方法最好用水彩紙,但我今天用的是象牙紙,所以型版的圖案有點糊掉,但是我喜歡。呵呵  !

我在做好的背景紙上,先蓋上這雙法國球鞋,再蓋上美國UNITY字章;

我另外拿了卡紙,蓋上球鞋,然後用Zig上色;

上完色後,剪下,貼回背景紙上;這顆印章有很多漂亮的點點,所以要先蓋在卡紙上,這樣才會維持這雙球鞋的生動、逼真。

我拿出Nuvo,滴了幾滴,放置24小時等它乾;我不太會用,早上起來看,每顆Nuvo上都有氣洞,下次要去請教碧慧一下。
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成了。

Supplies :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