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用這組新買回來的『讓你的祝福飛吧!』印章組來做卡片,所以我從廢紙籃裡挑了二張背景卡紙,這二張都是Oxide II 課程中用4x6壓克力塊做出來的。

新印章整個連成一片,好大的紅色橡皮,自己要慢慢的分離與撕掉背後的保護紙,這是一組字章印章組,所以全都是各種祝福字章,配上一個或二個圖案印章。

今天我就要用這組裡面的蜻蜓印章。

圖案若是設計的好,卡片簡單做就會很美的。我用VersaFine黑色印台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圖和字章都是,這樣就好了。

我用Kodomo的小點點印章,隨意蓋了一些金色的點點,就是要讓卡片的內容更加熱鬧。



卡片組裝好後,就完成了二張卡片。好快!感謝我的廢紙籃裡面用都用不完的寶貝背景卡紙。

Suppy :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