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廢紙箱裡面找到好多張這樣的背景卡紙,這是去年開的Gelato課中所作的示範,大家可以順便溫習一下功課,Gelato課,我們一共做了12張,這是第9張,二色流動,在中間交匯.......

去年我大概瘋了,一堂課教大家這麼多技法,我準備得很辛苦,大家課上的也很有壓力,呵呵,對不起喔,以後我不會再這樣做了。

哈哈,扯遠了,再說回來。Gelato裡面有一枝秋香綠我很喜歡,所以用它跟橘色搭配,來做這個背景。

當我找到這張背景時,我很開心,就立刻想到用這三朵花印章來做一張卡片。

這三朵花印章很大,所以我用MISTI蓋印,我在卡紙上與另一張白色卡紙上,各蓋一次,然後在白卡紙上面簡單上色。

我挑了綠色,淡淡的將花朵上色。我上色很快,因為我從不費心去上色,對我來說,有顏色就好了。

我剪下花朵,用
Gel Medium貼回卡紙上;


尋找合適的字章蓋印,我在Hero Arts的一組水晶章中找到這個字章;

然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工了。其實,有個廢紙箱,只要能找到中意的背景卡紙,做起卡片來真的很快。我想我該把廢紙箱改名為『背景卡紙的冷板凳』了,哈哈!

Supply :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