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玩彩印時,我很迷一位IO的設計師,她叫做Dina Kowal,我經常掛在她的部落格,看她畫的水彩。當時並沒有很多卡片示範的Youtube影片,Dina也是從不拍影片,即時是拍照也都是簡單帶過,從不詳細說明,所以我經常要寫 e-mail去請教她。後來,她每天都貼一張用『No Line』技巧畫出的漂亮水彩,我更是著迷的要命,但是自己怎麼樣畫都畫不出來那種效果。有一天,她在部落格上貼文說,匯五塊錢美金給她,她就會用e-mail寄一張No Lin TechniquePDF檔案給你。我當然立刻匯錢過去,幾天後,真的收到她寄來的一張PDF檔案,我打開一看,原來No Line Technique就是用淺色印台蓋印,然後用水彩畫出圖案。我暈 ~~

現在網路上分享做卡片技法的影片已經多到看不完,大家都不停的分享,就希望你天天來看,並且按讚,賺錢的方法已經跟以前不同了,所以No Line 也就不再是需要花錢才能得到的秘密技法了。

說了這麼多,就是因為我今天想到用這個五塊美金買來的No Line技法來畫我的向日葵。

今天的向日葵又只能當我的卡片背景,所以我用很淺的水彩,輕輕上色。這是上色完畢的向日葵,我很喜歡。

我今天要用一個很有設計感的字章Mind Matter,來當主角。我用黑色VersaFine印台將字章蓋在向日葵的中間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;

我找了一張藍色的美編紙來當底卡,將卡片組裝起來,今天卡片就完成了。

Supplies :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