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用一組字章,做了三張卡片,這真的是從我的廢紙籃找紙拼湊出來的。

我選用復古氧化印台與壓克力塊來做背景,我拍色時下手重了些,因此,我做出了三張背景,我覺得都很好看,就開始動手做成卡片。

我先用PaperartsyJOFY51中的大向日葵,用復古氧化印台蓋在背景上,噴水後用熱風槍吹乾。

噴水的原因是,我希望向日葵是低調隱藏在背景中,作為背景的背景,所以不能太鮮明。

我拿出字章,心想,乾脆根據背景的顏色來用不同的方法蓋印與燙凸。


第一張,我用浮水印台蓋印,用Ranger的綠色凸粉燙凸;

第二張,用Walnut Stain復古氧化印台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;

第三張,用Peeled Paint復古氧化印台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;

我從EKC03的印章組中,拿出了比較小的蝴蝶,蓋在卡紙上,同時也在法國水彩紙上蓋了三次,上色後剪下,貼回卡紙上;

我將卡片用凹凸版先壓過,這樣卡片就不會那麼單調;

然後就展開了從廢紙籃裡配色、找紙的工作…..

最後終於拼湊出了三張卡片。

呵,今天做卡片怎麼感覺那麼累,大概是找紙、配色令人勞神疲累吧!

Supply :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