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九月份時,上網去UNITY買回的印章,名字叫做There is you! 今天拿出來玩一玩,為了消耗掉我一大堆上課時示範的背景卡紙,我一口氣做了四張卡片。

第一張,是在復古氧化印台第一堂課,為了那顆多層多色的樹,而作的背景。

就是將藍色的復古氧化印台輕輕刷一點在抗熱墊上,噴水後,用推拖拉的方式,將卡紙局部染成藍色。

我蓋上了這個女孩後,又拿法國水彩紙蓋了四次,我其實是想練習用水彩上色,而不是預計要作出四張卡片,於是
….莫非定律……就發生了。


上好色後,我剪下女孩,先將藍色卡紙下方,用水彩重重的塗上草地綠色,將女孩貼上卡紙,幫地上的小花上色,再挑一個字章蓋上。最後將卡片組裝一下,便完成第一張。

第二張,我挑了一張用壓克力顏料滾出來,並且用凹凸版壓過的背景。

我先試著將印章蓋上,因為已經被凹凸版壓過,這不可能蓋得清楚,但是我將畫好、剪好的小女孩放上去,效果不錯,於是我繼續尋找合適的字章。

沒有刀模字章,就將字章蓋在小紙條上,貼上卡紙。嘻嘻,簡單完成第二張。

第三張,是我做聖誕卡時多做的一張背景,中間用綠色蓋的圓型聖誕紅,是Hero Arts的老印章。

我在Paperartsy HP1203裡,找到一個合適的字章,蓋上後,再將卡片組裝起來,第三張就好了。

第四張,是聖誕趴裡,我用凝膠墊與復古印台滾出來的背景。

我用HP1304裡最美的背景字章,以二次蓋印法蓋上輕輕的背景字。然後我在Hero Arts的九月印章包裡,找到Sending You Sunshine的字章,蓋好後,忽然覺得卡片上並沒有『陽光』的感覺,於是我開始尋找可以加上『陽光』的印章,沒有找到…..

繼續尋找可以加上『陽光』的型版,哈哈,找到了…..

我希望我的陽光是低調又溫暖的,因為我的背景已經很熱鬧了…..於是我想到剛剛入荷的Pearl Glaze,嗯嗯,就用它來製作我的溫暖陽光吧!

你若是想要黃色的陽光,也可以將Pearl Glaze加上一點色粉,一起拍到紙上,但是我已經有漂亮的背景顏色了,我就只想要有光的感覺。這樣的陽光,我相信收到卡片的人,一定會很意外驚喜的。哈哈,開心!

最後,四張卡片來個合照吧!

有的時候,如果我用的卡片是深色卡紙,我都會貼上一張用打洞器打了花邊的卡紙,這樣寫卡片時,才能輕鬆的寫。

這也好像是我的打洞器唯一的可用之處,所以我還是要多多使用我心愛的打洞器們!

Supply :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