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96日一大清早,就看到珍妮佛姊姊貼出了用Hero Arts九月份印章包所做的卡片,她的賣點是,即使不會畫水彩,用這組印章加上Tombo的水性簽字筆,隨便塗一塗,再噴一點水,就可以做出美美的水彩效果了。

我沒有Tombo,所以我不會被這個賣點給吸引,但是我喜歡向日葵,這下子,我心動了,於是乎,放下手上熱熱的咖啡,我就馬上行動了…..我在96 日的清早,很高興的下單買到這組印章包。這種每月限定的印章包,每次推出都是秒殺的,終於讓我買到一次了。

我等呀、等…..等了很久,每次寫信去Hero Arts問,都說已經寄出,並且寄出後就不再負責任….. 我知道這個規矩,但是我火大了,於是又寫了一封口氣很嚴謹的信給Hero Arts…… (內容就不說了,呵呵 ! )…..

1110日,終於Hero Arts同意再寄出一份給我,我還特別聲明,我願意自己付運費,請將我的印章升等為 First Priority包裹寄出,這樣我才可以追蹤。


結果,Hero Arts還是用他們的最便宜的寄法寄出了我的包裹。

我還是每天癡癡的等,等到我都要放棄了,結果,
1121日,我的包裹到了。

打開一看,萬聖節、感恩節用的南瓜,今年肯定是派不上用場了,這下子要等到明年再用,但是向日葵,我還是可以拿來用一用。


今天,我用我的Zig水彩筆,做出了這朵向日葵,花心的地方,我用金色的Gel Pen點上一些點點,再用金色凸粉燙凸,這招是跟珍妮佛姐姐學的,這樣,我就有立體的花心啦!

背景是從我的廢紙盒找出來的,技法就是我在聖誕趴教大家的技法。簡單搭配,隨便組裝,就完成了這張卡。

老實說,我從踏入彩印圈,買的最多的印章就是Hero Arts,但這次給我的經驗,讓我這種需要飄洋渡海,花76天才能買到Hero Arts印章的人,實在是叫人不願再嘗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