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2月的時候,我接受好朋友的邀請,帶著全家去羅馬找她玩。

到了羅馬,好朋友招待我們去她家吃飯,還親手炸了好吃的朝鮮薊給我們吃。

! 在台灣,我們只能吃到罐頭裡的朝鮮薊,我們就立刻去超市尋找新鮮的朝鮮薊,你看看我老公看到朝鮮薊的興奮樣子;


這是當時朝鮮薊的價錢;

後來,我們自己又在羅馬找了一家猶太餐廳,看到他們也有炸朝鮮薊這道菜,我們就跑進去,再吃一次。

話題扯遠了,朝鮮薊跟我做卡片有何關係?

我這位好朋友,是我中學最要好的同學,她是個多才、多藝、多情、又熱心的人,從小,她帶給我的影響很大,對我的人生觀啟發甚鉅。我一直想用朝鮮薊做張卡片送給她,終於,Altenew推出了朝鮮薊的水晶印章。

其實,我買回這組印章已經很久了,但是苦無點子來製作卡片,最近,因為我舉辦聖誕趴課程,我手上多了許多示範的背景卡紙,今早,我看到其中一張滿是快樂音符的背景,我就決定動手完成這張『心願卡』。

首先,我拿出
MISTIOxide復古氧化印台。


我先試蓋第一顆朝鮮薊,我用了四種顏色,當然這是拜MISTI之功勞,我才能重複蓋印;

接著,我蓋第二顆朝鮮薊。這次我用了五個顏色,並且重新組合綠色印台的蓋印順序;

這樣,我就有二顆不同顏色的朝鮮薊了。

接下來,我精心挑選字章,一定要讓有默契的好朋友,知道我卡片的意義。


複雜的部分完成了,組裝卡片就很簡單了。

今天還特別拿出Hero Arts的小小簽名章,因為我要在這張卡片上,簽上我的名字,再送去給我的好朋友。

今天最辛苦的不是做卡片,而是找出12多年前在羅馬拍的照片。呵呵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