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張卡片   (好像看連續劇耶  !)

我從廢紙籃裡挑了一張復古氧化印台課示範的背景紙,先將葉子用黑色印台局部蓋印,再蓋上字章,然後貼上用水晶紙白色燙凸的葉子,綁棒麻線,貼上卡片上,就完工了。

一白、一黑的葉脈放在一起,是不是很好看呀!

7張卡片

8張卡片

9張卡片

背景我是用Rubbernecker家的水彩線條印章蓋的,我覺得貼在這裡很好看。

張同款的卡片,當然要合照一張。

早上我一邊喝咖啡,一邊看珍妮佛大姐最新的部落格貼文,我發現她今天介紹的刀模局部切割,很適合我的葉子,於是我放下咖啡,立刻動手做了三張卡片。

珍妮佛的示範做法,大家可以看這裡: 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sFRcmw9o_U 

10張卡片


我找到一張上復古氧化印台第二堂課的示範卡紙,就用凹凸板壓過,另外再挑了三片葉子,黏貼在一起,葉子柄上用麻線綁了個蝴蝶結,這是我剛開始玩彩印時,最喜歡的裝飾卡片方法。

接著,再將燙金色凸的字章用兩腳釘鑲上,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成了。

呵呵呵,我計畫中的23張葉子卡,已經完成10張了,我要先停工休息一陣子了,我要開始動手作聖誕趴的聖誕卡了。葉脈,呵呵,明年秋天再玩囉!

 

Supplies 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