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的『一題一貼』題目是『相框』,因為我覺得,大家一定不知不覺得收藏了很多相框的印章,所以出了這個題目,希望大家能夠回家挖寶。(不過,反應很冷淡…..,或許大家都沒有相框印章吧?!)。今天我又翻到一個很老的相框印章,是Hero Arts的。現在已經是九月底了,我就來用用這個老印章,再做一張相框卡片吧!

我先將相框的邊框拍上浮水印台,灑上金色凸粉後,用刷子將印章裡面的線條與左下角的花朵都刷掉,然後用熱風槍燙凸。這個老相框是不是很美呀!

我拿出型版,放在燙好凸的相框上,我先用evergreen bough拍色;

然後擦乾淨型版後,將型版移動位置,繼續用Victorian Velvet拍色。紅綠組合,很聖誕吧!但是我今天不是做聖誕卡喔!

我將這位老帥哥用黑色印台蓋出,剪下後,用泡棉膠貼上,我是要他站在相框的前面,而不是站在相框的裡面,所以我畫了一條地線,這樣位置就很明確了。

我又蓋上
think happy thoughts的字章,希望大家天天都快樂!


最後將卡紙鑲貼在一張金色的炫光卡紙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

Supplies :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