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Youtube上,看到專門出夢幻仙子印章的Lavinia Stamps4吋圓型的凝膠墊來做仙子背景,哇哈哈,我有四吋圓型的凝膠墊呀,趕快拿出來試試。

等一下,但是我沒有Lavinia的印章呀 ! 快想想有什麼可以代替的….. ! Paperartsy家的小怪可以代替呀!

於是乎,我就動起手來了。我先用
Spiced Marmakade塗在抗熱墊上,用滾輪滾勻了後,往凝膠墊上滾。 滾出來的顏色很淡,甚至看不太出來,但是,放心,凝膠墊上已經有了許多的橘色在上面了。


我將滾輪擦乾淨後,繼續用Peacock feathers來滾,此時凝膠墊上已經可以看見二種顏色了。

我拿出二種印章,一個是Hero Arts的邊條印章,一個是JOFY的小植物印章,用VersaFine分別蓋上。VersaFine的印台顏色比較深,為了讓背景做出一致的柔和效果,我先在草稿紙上蓋一次,再蓋到凝膠墊上。

我拿了一張表面比較平滑的柔美紙,蓋在凝膠墊上,用手輕輕壓,這是拓印出來的效果。

我後來又做了一張,我用的是芥末子黃色印台,與蕾絲邊邊條印章,看出來不同了嗎?

我蓋了二次小怪,上色後剪下,再用Gel Medium貼回卡紙上;



為了讓小怪著地,我用刷色海綿輕輕在他腳下拍出路地;



我將卡紙四周用復古印台刷色,然後將卡片組合起來,就完成二張卡片了,這樣用凝膠墊做卡片,真是簡單又好玩。

Lavinia的示範影片 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-cLegUROHU

 

 

Supplies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