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的印章公司幫我們設計好的印章,真是一個幸福的事情。今天不會用水彩畫直線的我,要來玩直條水彩背景章。

因為復古氧化印台一直攤在桌上沒收,我就繼續用它來玩。

我想做一張綠色系的直條水彩背景,我就用了三種不同的綠色印台刷在印章上,然後噴水、蓋印,這麼簡單,我就有了一張美美的水彩直條背景。

看看印章的紋路,就這樣輕鬆蓋一下就有美美的水彩效果;

我覺得好玩,就蓋了二張;

接著我又用Wild HoneyPeacock Feathers二色,我先拍藍色印台於印章上、噴水、蓋印、吹乾;然後擦乾淨印章,再拍黃色Wild Honey於印章上、噴水、蓋印、吹乾。這樣,顏色才會因為不同層次而混合,不會變成髒色。

我玩開了,乾脆來蓋一張彩紅色,可想而知,這是需要一個顏色、一個顏色的蓋印、噴水、吹乾,才做成這種彩紅的顏色。

最後,我用我的綠色背景,搭配ZA18可愛的小怪與樹印章組;

我將印章裡的三棵樹全部重新組合,再蓋上Hero Arts的字章,將卡片組合起來後,就完工了。

最近每天玩的很過癮,並且認真寫部落格文章,我想應該是天氣比較涼快的原因吧!

Supplies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