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玩什麼呢?我想好好玩一下復古氧化印台。我就挑了幾組R家的水彩印章,我想將水彩印章用復古氧化印台來蓋。結果紅鶴印章組當選。

我先將裁好的卡紙,以推拖拉的方式,用每一種復古氧化印台來打底,妳看看,妳看看,攤了滿滿的一張桌子,我是不是將Mandy教室搞成了Mandy卡片工廠了?

接著,我就開始用各種顏色蓋印,基本上,每隻紅鶴都是由二到三種顏色堆疊蓋印的,非常好玩。

不知道蓋了多少張以後,我的右手開始痛了。

咦,蓋印也會手膀痛?我是不是也有五十肩?還是水牛肩?我數一數,一共蓋了12張,所以我只有蓋12張的體力,該收收休息了。

呀,火鶴的嘴和腳都還沒蓋耶,我連忙用MISTI12張立刻蓋好,就決定先休息了。

12張放在一起,還真壯觀耶!有MISTI的幫助,真的可以大量製作卡片,一口氣將各種顏色玩的過癮。

休息了一陣子,我決定一鼓作氣,將卡片組裝起來。

先來合照一張。

再來各別獨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Supply 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