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今天都在玩新買的型版,我請老公幫忙,隨便抓了六色復古印台出來,然後二色配成一組,(老公說,下次可否找他做點比較有意義的事情…..?) 哈,接下來就該我玩了……

我先用第一組 : Fired brick and Forest moss

我先將型版放好,用圓形推色棒先將Fired brick拍在卡紙上;
將型版擦乾淨後,再放在卡紙上,再用推色棒拍出Forest Moss暗綠色;

嗯,有點聖誕的味道喔,聖誕節可用此二色搭配。

第二組 : Wild HoneyPeacock Feathers

我先拍Wild Honey黃色,擦乾淨型版後,再拍我最愛的孔雀羽毛藍色;

這樣,很好看耶!

第三組 : seedless preserves mustard seed

紫色配黃色,本就是色表上的最佳建議,二色用型版推在一起,還真好看。

我跟老公說,問你一個很有意義的問題
: 『這三張,那張最好看?』
老公瞄一眼,就說三號
…..說完馬上就走開了;


哈哈,難得意見一致,我也喜歡三號呢!各位親愛的朋友,你喜歡你一張呢?

我從我的廢紙籃子裡,抓出四個人物,往卡紙上一放,自己就這樣配來、配去,再配上咖啡,一個早上就這樣愉快度過。


我畫失敗的大頭美女先出場,這樣配,真好看。我以前就喜歡格子,這種鑽石格子,我更喜歡。

我的復古帥帥女第二個出場,隨便放在什麼顏色上,都好搭喔!

第三出場的是JOFY的小男孩,嗯!把他放在格子背景上,也是好看!

最後是小怪上場,小怪放在格子背景上,也是很妙、很讚的。

我在想,我雖然復古印台顏色不多,但是二個顏色、二個顏色的搭配,我就可以配出好多、好多的顏色組合,這樣,將來可以大大有助於我選色時候的參考。

型版的用處真多,除了玩各種顏料以外,還可以助我決定選色、配色!

 

Supply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