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凹凸版,多到不敢去數,但整裡工作室的大計畫,終於整理到了這塊,哇!好多、好多凹凸版喔,我趕快動動腦筋,想想讓它們重見天日的方法。

我裁了一些卡紙,用滾輪隨便滾上各種學生牌壓克力顏料,雖然是亂滾,我還特意加了一點點好賓金色的壓克力顏料,讓我滾出的卡紙,都有股低調的金閃閃之美。

我找了一個紋路印章,用復古印台隨便亂蓋,等復古印台乾了之後,我挑了七、八個凹凸版,將它們用大人物壓過,哇啦 ! 這下子身價抬高了耶 !

看一下,這幾款凹凸版壓出圖案的樣子,是不是很美呀!





這張我特別喜歡,來張特寫吧!





這麼大一疊的背景紙,怎麼運用應該是最重要的吧!

我挑了一張紅色的背景紙來示範,我將手邊一個畫壞的大臉美女往上一放,再放個字章,不錯喔!﹝有點老王賣瓜的感覺…..羞!﹞

我再拿另一張,再放放看,呵呵,也是不錯喔!

其實,凹凸版每每出馬,都能做出令人驚艷的效果,但是,我常常忘記用它,或許是拿出大人物是件很麻煩的事,或許已經將凹凸版收納到最深的收納箱裡,想用時又懶得去翻,就這樣,凹凸版就經常被忘記。

其實凹凸版可以用來玩許多的技法,大家可以拿二、三片放在桌上,這樣就可以隨手取用了。


趕快去探望一下你的凹凸版吧!要讓它們重見天日喔!

 

Supply 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