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玩什麼呢 ? Rubbernecker的星花背景章仍放在我的桌上,就繼續玩它吧!

我拿出了凝膠墊與淺色的壓克力顏料,我用滾輪將壓克力顏料滾勻,然後將星花印章蓋下,接著拿起印章,立刻拿一張卡紙拓印。就這樣一直玩、一直玩、欲罷不能的滾,我就有了好多張的背景紙可用了。這真是一個簡單好玩的技法,任何背景章都可以用。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凝膠墊上加一小顆米粒大的金色壓克力顏料,然後你滾出來的所有背景都會有股低調奢華的感覺喔!

今天的主圖是UNITY印章的Angie GirlAngie Girl是一組有許多都市女孩的印章系列,我很喜歡我的這組,It’s up to you to see the beauty of everyday things,意思是:能否看到日常生活中的美麗,乃取決於你自己。

我用法國水彩紙蓋上Angie Girl,上色後,剪下。

我從多張背景紙中挑了一張,裁成合適的尺寸後,我先蓋印,再將上好色的那張貼回卡紙上。

最後將卡片四周用Vintage Photo推色,然後組裝起來,就完工了。

我好像自己在玩用一組印章做多張卡片。我用這個星花背景章,以不同的背景技法做出了不同的卡片,我還有好多張背景,我會繼續將他們都做成卡片。例如下面這張用復古色粉作的背景,就是我下一張要做的。

我覺得這樣很好玩,又可以挑戰自己的記憶力……

這裡有二張卡片,先parking在此處作記錄。

唉呀!反正怎麼做,都是在玩!真開心!
 

Supplies 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