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暑假,我都會舉辦回饋課程給我的學生與家人,我都會選用簡單、有趣的技法、便宜的材料,來製作美麗的卡片。

今年,我的回饋課是水彩背景技法,今天我就用我上課所教的四種方法,來做四張卡片。

第一張,保鮮膜技法


第二張,泡泡棉技法

第三張,酒精技法  (這個字章我很喜歡,是法文,不亦樂乎的意思。)

第四張,上釉技法

我特別選用 Flourishes家的鬱金香印章,同樣的主圖,在不同的背景襯托下,每張都有不同的效果與感覺。

回饋課目前還剩下明天與後天二堂課就結束了,我希望上過課的同學,可以將此簡單技法分享給更多的彩友,讓大家都可以做出簡單美麗的作品。

從九月起,我們要捐贈大量卡片給家扶中心,大家可以用這些簡單的技法,快速完成你所喊的卡片數。因為是萬用卡,如果你不知道應該要蓋什麼字章,就不蓋字章也是可以的。

Supply 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