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了一整天的雨,我決定定下心來,慢慢做一張葉子的卡片。

我找了一些碎的象牙卡紙,用我最喜歡的ZA11裡面的葉子蓋滿整張紙,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需要多少片葉子,於是就一直蓋、一直蓋,蓋完上色,然後剪下。

我將葉子和我最喜歡的女娃隨手排列了一下,還挺好看的,反正就是多貼葉子,才顯得是真實茂密的葉子。

開始黏貼之前,我說明一下這張背景水彩紙,這是高雄水彩趴的示範卡,我用櫻花24色水彩中的紅色與咖啡色,將水彩紙刷上顏色,用泡泡棉蓋上,再用一塊大塊的壓克力座壓上,過幾分鐘後,取走泡泡棉就好了,非常簡單。

我用Gel Medium開始貼葉子,我每次都覺得隨手排都比較好看,真正開始黏貼了,就反而沒那麼自然了。

我將女娃娃的腳下畫上一點連接的痕跡,然後將四周多出來的葉子用裁刀切掉,卡片就完成了。

一片小葉子,只要將它堆疊,就可以做出好看的茂密的葉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