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老師送了我一些紙,因為紙的表面上有塗一層亮晶晶的表面,所以我就想來蓋蓋這些可愛又怪異的花草來玩。

蓋了一些以後,我想,可以試試看用Zig上色的效果,於是我就開始上色;

上了幾顆花草後,我想看看剪下後的感覺,於是我就開始剪;

沒多久,我就有這麼多可愛的花草了;


我要這些花草幹什麼呢?乾脆我來做一張大大的海報,然後把它們都貼上去;

我拿出一張白色的素描紙,用灰色刷上背景,可惜我下手不夠重,灰色太淡了。


接著,我開始蓋印,將所有的花草蓋成一排;

左邊看看,呵呵,好喜歡;

右邊看看,呵呵,也好喜歡;

我又拿出Gesso,在素描紙上彈出一些白色的點點;

老公站在旁邊,看著我堆放在一旁準備要貼上的花草時,他說,秘密花園裡的花草應該是這樣的才對,而不是排列整齊的一字站開……嗯,我同意,但是我沒有力氣去蓋、上色、剪那麼多的花草…….先就這樣吧!

我用EEA05那組大小不同的字章,蓋出My Secret Garden….. ,然後在Garden上蓋一隻小鳥…..

我開始用Gel Medium貼上這些花,不足的地方,再用小草印章補蓋……我也希望花草密集一點;

我在左上角貼上二片可愛的葉子;



貼好後,仔細觀賞一下….

這就是我的祕密花園全貌。嗯!我要把它貼在我的上課教室。

有時候想想,有了契始得動機後,隨然沒有計畫,但是一點一點的做,也能夠完成一件出乎意料的作品。

 

Supplies :
這是我用的印章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