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繼續玩新的12色天女散花色粉,我抓了幾個迷你型版,想先做點背景。

早上起來外面正下著雨,想到昨天氣溫34度,今天就變涼爽了,我選了藍色壓克力顏料與迷你型版,刷出了三張背景,選擇藍色是因為艷陽高照的藍天仍是我愛的。

有了三張背景,我隨便挑了一張開始動手。

我用牛仔褲藍色的復古氧化印台先蓋上背景文字,用復古氧化印台蓋印真是件愉快的事;

來,近看一下;

接著,我拿出MISTI來蓋樹枝,因為我可能要用不同的顏色重複蓋印,所以要用MISIT。我挑了幾個顏色的色粉,我用手指頭將色粉塗到印章上,噴水,蓋印。我其實只蓋了一次,覺得可以了,就沒再蓋第二次。

接著,我繼續用復古氧化印台蓋印,先用Vintage Photo色,在卡片下方蓋了一些星星,其實就是幫卡片多增加一些紋路罷了;

我繼續用Iced Spruce來蓋數字章,我在卡片的左上方蓋了二次。

我用刀模壓出Happy字母,貼在卡片上,最後一個Y字還貼歪了,Oh dear 今天就玩到這裡囉!

: 我的文字章最上面陰掉了,一定是我用色粉蓋葉子,噴水時噴到的。下次記得要拿張草稿紙蓋一下。

Supply :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